网站首页 >> 公开信息内容

双柏县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推荐岗位信息(十六)

索引号:sbxrsj -/2023-0320001 公文目录:服务信息 发文日期:2023年03月20日 文章来源: 文  号: 成文日期:

双柏县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

推荐岗位信息(十六)

——福建省莆田市企业

福建栢合冷链仓储管理有限公司

 

福建栢合冷链仓储管理有限公司,成立于2016年,是福建省首家药械第三方委托仓储物流试点企业,公司专注于第三方冷链仓储物流的服务运营,全面构筑覆盖全省的药械冷链物流支线网络体系,实现全省范围48小时送达。

一、招聘岗位、招聘要求、薪资待遇

岗位一:装卸工,6

1.岗位职责:货物码板整齐结实;商品规格识别分开码放;生产日期查看分开码放;缠绕打膜不倒塌;工具归位、托盘叠放整齐。

2.招聘要求:年龄30-55岁。

3.薪资待遇:基本工资3000+计件。月休4天。

岗位二:小货车司机,2

1.岗位职责:负责货物运输,出货收货时需清点数量;负责上门取件、送件;经常检查车辆主要机件,对车辆进行检修和清洁。
    2.招聘要求:会简单电脑操作;持C1驾驶证,有三年及以上驾龄,会驾驶3.5-4.2米的货车。

3.薪资及其他福利待遇:第一个月试用期,第二个月基本工资+里程数补贴+计件+餐补。月休6天。

4.工作地点:莆田/厦门

岗位三:叉车工,2

1.岗位职责:叉车日常检查;货物上、下架;协助盘点;负责现场6S管理;

2招聘要求:相关食品工作经验,电叉操作经验者优先。

3. 福利待遇:日工作8小时,周休1天。

二、其他福利待遇

缴纳养老保险,失业保险,工伤保险;提供住宿和工作餐。

三、单位地址

莆田市秀屿区健康产业园管委会

四、报名及联系方式

企业联系方式 :郭先生    18100593688

双柏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 7712457

 

福建华兴玻璃有限公司

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高白、普白、茶料、绿料等瓶罐、器皿、印花玻璃制品为一体的大型民营日用玻璃制造企业。

一、招聘岗位、招聘要求、薪资待遇

岗位一:瓶罐玻璃成型工,20

1.岗位职责:对行列机进行操作和异常处理,负责机台5S管理。

2.薪资待遇:综合月薪4300-10000/月。

岗位二:自控员/自动检测员,5

1.岗位职责:设备故障点检修、维修;按照生产要求,负责维护自控设备,确保设备运行正常。

2.薪资待遇:综合月薪3800-5500/月。

岗位三:机械设备维修工,10人      

 1.岗位职责:生产安全管理;负责生产线机械设备的维护保养检修工作,保证设备正常运转。

2.薪资待遇:综合月薪3800-6500/月。

二、单位地址

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笏石镇笏石工业园

三、报名及联系方式

企业联系方式 :林先生15659790136  李经理13559392429

双柏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 7712457

 

福建天石源设备科技有限公司

一、招聘岗位、招聘要求、薪资待遇

岗位一:铣工,10

1.岗位职责:按标准作业流程进行铣加工作业;按检验标准修补尺寸;按设备操作要求进行设备使用;通过合理的操机步骤检查,确保机台规范、安全运行。

2.岗位要求:中专及以上学历;能熟练操作普通铣床,立铣、卧铣等;数练操作数控铣,系统为FANUC;龙门加工中心操作员,需要龙门操作2年以上操作经验,避免撞刀及撞机;能看懂三视图,能明确各种图符要求;会磨铣刀,能够将钝刀具打磨锋利;熟悉使用各种量具、工装;愿意接受倒班,加班。

3.薪资待遇:税前综合月薪8000-10000/月。

岗位二:喷粉工,4

1.岗位职责:对工件进行手工补喷粉,达到漆面完全覆盖;完成工件进生产线前的腻子处理;每批次原材料抽检,确保来料合格;监控材料库存,维持原材料在安全库存内。

2.招聘要求:能看懂喷粉色号,并能正确配比色号;熟悉钣金行业,有一定的表面处理经验,能完成酸洗、拉丝、振磨、喷涂等工艺;有一定的设备操作经验,能够保养设备及完成小问题维修。

二、单位地址

莆田市秀屿区笏石镇岭美南街1588

三、报名及联系方式

企业联系方式 :叶德涛  13385985135

双柏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 7712457

 

福建恒而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

福建恒而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,创建于1995年,是一家专注于金属新材料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,致力于各种高强韧轻量化多金属复合新材料、刀带、刀片、锯条、锯片,以及智能化装备及其功能部件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及服务。

一、招聘岗位、招聘要求、薪资待遇

岗位一:保洁员,2

1.岗位职责:负责办公区域日常清洁维护工作。

2.岗位要求:会说普通话,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;有服务意识、身体健康、相貌端庄、勤劳能干,有较强的责任心,能根据公司要求完成安排的事务。

3.薪资待遇:3600/月 。

岗位二:保安/保安班长,5

1.岗位职责:负责公司治安保卫工作;负责厂区人员、车辆进出登记、检查,车辆停放规范指导,物品进出检查等;负责厂内消防设施器材日常巡检,突发事件处理,以及其他安保相关事宜。

2.岗位要求:限男性,身高168以上,年龄55周岁以下,初中及以上学历,要求身体健康,形象良好;有从事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,持有退伍证或保安证优先;能适应两班倒。

3.薪资待遇:综合月薪3500-4200/月 。

岗位三:市场片区经理 5名人

1. 岗位职责:根据公司市场营销战略,完成销售指标;负责所在区域锯切工具产品、锯切机床产品、直线导轨及滑块产品的销售渠道开拓、产品推广、品牌形象维护、客户开发和维护、销售全程跟进、应收账款催收、协助公司对账和必要的审计工作,售后服务与支持。

2.岗位要求:中专及以上学历,专业不限,性别不限,年龄25-40岁;要求五金工具、双金属带锯、导轨、机床类产品销售工作经验5年以上,适应长期出差;熟练应用电子办公软件;熟悉销售流程,擅于处理客户关系;形象良好,优秀的沟通能力,懂商务礼仪,有高度的服务意识;驻点城市当地有住房,无需公司另外解决住宿问题;

3.薪资待遇:综合月薪6000-10000/+提成  。

岗位四:导轨、设备操作员 60

1.岗位职责:负责一线生产操作,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。

2.岗位要求:初中及以上学历,男女不限,年龄18-45周岁,能适应倒班,吃苦耐劳。

3.薪资待遇: 综合月薪 5000-8000/月 。

岗位五:CNC操作员 ,5

1.岗位职责:负责CNC编程、调试、操机。

2.岗位要求:中专及以上学历,数控相关专业;年龄45周岁以下;有3年及以上CNC操作工作经历,

3.薪资待遇:综合月薪5000-8000/月 。

岗位六:机修,5

1.岗位职责:负责公司生产设备的安装和日常维修与保养。

2.岗位要求:年龄20-45周岁,高中及以上学历,有5年及以上设备制造与维修经验。

3.薪资待遇:综合月薪5000-8000/月。

岗位七:检验员,5

1.岗位职责:负责产品检验、零配件加工过程抽检跟踪

2.岗位要求:中专及以上学历,机械类相关专业,有机械检验工作经验,能熟悉使用各种检验量具。

3.薪资待遇:综合月薪 5000-8000/月 。

二、单位地址

莆田市荔城区新度镇新度村亭道尾228

三、报名及联系方式

企业联系方式 :人力资源部  18100592665
双柏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 7712457




下载